Monday, April 19, 2010

5年的华乐

“Do not compare yourself with others,
for you are a unique and wonderful creation.
Make your own beautiful footprints in the snow.”

~ Barbara Kimball


今天上了我在大学里面最后的一堂二胡课,转眼间就要离开了。说真的,我真的舍不得。5年就是很坚持的去上课,开始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就傻傻的坚持。从好奇到喜欢,现在是多么的不舍,演出也至少演了4场比较大型的音乐会,每一次都是有血有泪的,怀念。

在离去的那一刻,跟老师说了很多话,我却发现我的泪水已经在眼睛里打转了,虽然最终还是没有掉下来,因为我需要坚强,我知道离别只是为了下一次相聚。从来不曾想过自己有那么大的耐力,因为自己不曾是最棒的学生,只能做到的是最准时和上课最久的学生,也知道自己的二胡程度不会比其他朋友来得好,只是想继续走下去。

今天在大学里的二胡课画上了一个句点。我的技术我不跟别人比较,只希望能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在大学生涯里留下一个深刻的足迹。此生此刻,我不曾后悔我从一开始就认识了华乐,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