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第一届校际华乐节

第一届校际华乐节是我们MMU第三次大型的演奏会,也是一次歌曲最大型的一次。在MMU差不多5年了,也就是说我在华乐团也5年了,可是我们华乐团才成立只有6年。5年的时间,可是我的二胡技术还是那么的差,有点的对不起老师的细心栽培,可是我想要学的东西太多了,多得我有点感觉时间不够用,这个真的是把我的大学生涯留下不少的色彩。

很多时候会感觉到很浪费钱去学东西,之后又不会用到,可是这一些都是一个过程,一个回忆,一个经验。就好像以前去学化妆,虽然说我学到一半就半途而废了,可是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太大压力了,读书也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可是现在,我却一点也不觉得浪费,至少我能自己变成美美的,是很有自信的说我会。虽然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化妆,只是对别人的一种礼貌。

说会这一次的演出,我没有以前的那么紧张了。可能是有很多上台的经验了。可是技巧方面,真的需要加强百倍。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真的很庆幸有这样的机会,也很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来支持我。听到掌声的那一刻,就是我们演奏员的最大的支持和鼓励。谢谢你们。

这一次自己有份演出的歌曲包括:序曲、colour of the wind、all i ask for you、良宵、闯将令、赛马、春、拉德斯基和金蛇狂舞。我认为最难的还是春、序曲和闯将令了。练了三个多月,用了很多很多的时间,有这样的效果。我们的演出是成功的。祝福你们华乐团以后会有更精彩的演出,虽然这一次应该是我在MMU最后一次演出了。

一句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