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纪念册

说到纪念册是不是都好像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呢?对,纪念册就是当我们毕业后,都会给朋友写的一本书,就是大家留下各自的笔迹,各奔前程的当儿也有这些笔迹来留念。小学的时候一样,中学的时候也一样,只是想让大学的时候也一样。

今天,我终于拿回我的纪念册了,可惜时间不是很够,只成功传了给我班上的三十多个人,应该也只有20%而已。谢谢你们虽然开始的时候还很惊讶的问怎么这个时候还有纪念册呢?纪念册除了留念,也能看到平时别人是怎么看自己,对我了解有多深,只是可惜的是,有好多人都觉得很遗憾因为没有在这5年里面更了解我。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这是我的问题吗?虽然班上没有一个人不认识我,可是真正了解的应该很少了,身为班上最多“问题”的一位就应该低调一点点。

我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一个积极上进的女生,感觉你总是那么的忙碌,但又那么懂得享受人生。”忙碌在我的大学生涯里面是不能缺少的一部分,每一天充满了不同的活动,选择开开心心的享受每一天,忙里偷闲,最重要还是要愉快,这样的生活有时候会有点累,可是却有很多不同的回忆。大学生涯真的让我成长了不少,虽然在某方面一丝丝的遗憾是难免的,就比如没有别人甜蜜的爱情滋润,可是却无形中让我坚强了不少,哭的时候只能面对着眼前那部没有感情的电脑但却又能让我发泄的地方,最终所有的问题还是需要自己来解决。简单的生活,一切高兴快乐就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